close

剛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 看完一篇美麗的文章
打完今天的心得感想&敷著臉打著我的網誌

為什麼心中會有寂寞感呢? 是因為工作不順遂嗎?
討厭是 上司說我有大頭症! 當下不懂!後來蠻無奈的!
老妹:大頭症對人就是指嬌傲!耍大牌!
      對事就是指不懂裝懂!自以為事!
嗯.... 解釋的很好 心裡卻很幹!

好吧 看看老娘屑不屑要拿你們新娘百分百的年終囉
如果老娘不屑拿年終我就可以離職了 每天雞雞歪歪的

我現在的生活?  我並不滿意呀!怎麼會說我很滿意?

房子! → 跟家人住在一起連要一夜情都不方便
車子! → 機車一輛 125 辦到好四萬多!
工作! → 婚紗店!人人稱羨? 放屁!
伴侶! → 沒!零!無!

就是這樣 滿意度→40% 

Elva is back 很好 因為CoCo也才剛回來
走過低潮期 希望她能夠重新出發 再接再厲
Mr.Jk 僅祝 唱片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