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after year,20-something women come to New York City..
in search of two l's:Lahels and love.
twenty years ago,i was one of them.
Having gotten the knack for labels early,
I concentrated on mhy search for love.
bue............ what is love ? who is your ture love in the life.

==============================================

有時會懷疑 到底人與人之間到底出了些什麼問題
同一樣東西為何兩個人有辦法出現如此大的懸殊觀感
不知道打電話去會不會太奇怪 但總是要試一試才知道
反正我就Try and Try 試圖要去尋找一些我認為存在的balance
Maybe這樣我就會知道 有些事該怎麼處理才算正確

==============================================

期待已久的SEX AND THE CITY在百視達終於有了DVD
感動的是我的老機器竟然讀的到 令人滿心感謝的看完了
不過 感傷的是我忽然開始思考所謂愛這檔事到底是如何
今年冬天我一反常態的想要一個人過冬 既便孤單
希望我能這樣獨立一直保持到我結婚 結婚找到愛之後 再說

==============================================

明年一月過完年後開始遞考核主任 同步帶一個主任
今年僅存的四個月就是我最後累績實力的假期了 不能混
昨天的領導會議 很好玩 台北的領導者來分享  很讚 也明確的把計劃訂了下來
努力再努力 三年上紅寶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生活了 感謝上帝

==============================================

總之 希望生活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