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 變了什麼樣
心不隨境轉 但 逆境實在太差
派遺員的生活 忙碌而平淡 只為還債
兩萬多的債務 無人可幫 唯有自已站立
某大銀行的業務來跟我溝通要我做債務整合
我來列出債務名冊 統合 由銀行來代還
而我看分四期八期十二期來附息償還
但我拒絕了 為什麼呢? 我也不曉得
或許是太沒自信 不想再負起新債了
因著我兩個月前的沒遠見 爾今變成如此
當初的自信 導致今天的債台高築
欠下的債從來沒忘記 但 從何而還
一萬多的薪水 一個月撥出八千還債
三至四個月還清 我 從此不再欠債
對於業務工作 不論傳銷或保險 持保留態度
量力而為吧 別再痴人說夢了 沒有人會理的
就算親人 也是不會伸出援手 有能力 砍他呀笨蛋!
現在的我 其實 一無所有 唯一有的 是我還活著
我可以賺錢 我可以面對現實工作去還債
感謝上天 也對所有的債主說 我會還的 請給我時間
我不想跟銀行做債務整合 因為那是陷阱 請體諒我 我會努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