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擔心我是迴光反照
其實不用擔心我 我現在過的很好
昨天買了一缸的孔雀魚 買燈 買砂
還有廁所的清潔劑 家用燈管和點燈器
很好 我現在過的很好 就算一個人也無所謂
因為我很堅強喔 果然決定遺忘都是自已
當初為什麼會像一個瘋婆子一樣的
一直糾纏不放 一再被羞辱也無所謂的樣子
我想只是自已看不清 反正過去都過去了
新的人生就開始 我要和我的貓、我的魚過好日子

今年又要四技二專考了 有想考但會計都忘光了
我不是個愛努力看書的人 還是來考轉學考吧
考那裡呢? 不想再留在台中了 去台北或台南吧
因為覺的台中有些許的乏味 我又玩膩了
台北和台南其實各有好處 還在考慮看看該如何

有一些話想說 卻又不能說 因為怕引起爭議
既然如此 那我就還是封口吧 不要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