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了兩三天沒有網路的日子  覺的沒網路真的很不方便
但電腦也落得了清閒的兩週都不太有人去動 房間也很乾淨
這算是另一個好處吧  最近也變的比較愛看書了

====================================================

剛剛看到朋友的照片 看到你最近過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走出了那段烏雲雷雨的日子之後 變的很輕鬆
總覺的有一些的擔子 終於離開了我的肩上 我也變的輕省了
不再跟別人比較 不再覺的自已的不值 反倒 開始更愛我自已
你過的好 我也覺的開心 所以 你要好好的保重自已

====================================================

最近好多事 但我都很淡看 沒有負面情緒 就事論事

生活 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