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 隱藏 MSN 封鎖 無名 除名

些許的小動作 看出 情感已不再

多說無謂 只是 希望你過的更好

老人家 說 朋友 若被過濾 就不必做了

不必難過 因為 要努力 才能不被過濾

今天 原本只是預測 結果成真 舊事重演

壞事的預感 超準 發現的當下 錯愕

這事實 我無法接受 我當你 朋友 我呢?

加油吧 不要當那被過濾的人 希望 你不被過濾

我不會過濾你 只是 我把你也除名 因為 痛心

心在滴血 冷漠 保護自已 是我該學的道路

我沒學好 錯敗 是我的錯 不怪你 謝謝 教我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