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這種事情

很痛 很難過 也很難熬

只能說 即便是傷害到了別人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去傷害你

或者 只是無心的一句話 一個動作 一篇網誌

但有些東西 只是想到 打出來 忠心的告知

我從不刻意的去 傷害 中傷 放冷劍

狡詐的手段、假面的笑、目的性的示好、誨暗的人心

妮可的話 我想 我也學不會 即便給我一輩子

從發生事情以來 今天是第三天 依舊 傷心

來到中壢 和你的位置 是多麼的近 卻害怕

不敢過去找你 不敢打電話給你 不敢做任何事

今天和 Miss Jin 去吃 Skylark 時聊到

男人 賤嗎? 似乎 不盡如此 又好似如此

努力的忘卻 過去 的歡樂 盡興 徹夜歡談

爾今 我卻連 『阿姨』 都不知道 該不該再相信

你的心計 攻於 內心的城堡 我從來 都相信 你的單純

因為我知道你受過的苦 不亞於 我 所受到的 家道中落

馨月說 至少 身邊的人 要過的跟他一樣的好 要加油

jin說 男人 盡是如此 朋友 戀人都一樣 沒必要難過的

阿鉑說 不要再難過了 反正 朋友 來來去去而以

我說 只是需要時間來調適 對人性 需要一點光明

朋友 謝謝你的離開 因為你的絕情 令我知道要開始保護自已

也謝謝我身邊現有的朋友 阿鉑,Jin,馨月 你們 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Jin 謝謝你招待我在中壢的兩天,我很開心

馨月 謝謝你在網誌上給我的鼓勵,我會加油

阿鉑 謝謝你招待我去豐原玩,一起努力向上




謝謝馨月的網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