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年紀越大 在看新聞時就不能再像是看笑話一樣的漠不關已
話說江湖上傳聞已久的金融風暴原來已經在我身邊默默的發酵
越來越多當老闆的朋友 當時的風光不再 取而代之的是不堪虧損的慘綠
而我也落入了留職停薪的假自由光景 二十四號復工的好消息希望順利成行

重新加入如新公司 當起了直銷商的兼差行業 開始刷新我身邊的名單
這一次的加入 和上一次加入的差別 不僅僅是在心態的更新
覺的更大的不同 應該是團隊終於讓我有了安全感 而非一時的衝動
我想要一步一步的走 我想要努力的走 我想要在三十歲時成功
在身邊一些朋友問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曾經入會過但服務的直銷商都默然的退出
我能理解他們退出 我也曾經灰心而放棄 但再次進入 心裡是另一種視野
一種堅信 我的信念是什麼呢? 就是我一定會成功 這次一定會成

晉級成為主領 從新加坡回來收到這個好消息時一直無法相信
直到看到事工分配總表 裡面寫著崇拜部的主領裡有【國豪/鐸儒】
在崇拜部訓練時看到青年二團的主領有著我的名子 我驚訝的張開了口
這就叫進化嗎!? 好快 一下子進到生命之道也一年快兩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鄒睿的時候 那時他已經是主領 而我是才剛進教會的小毛頭
那時我心裡只想說 怎麼會有這麼跩的人呀 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你 是在跩什麼跩
今天照著鏡子 忽然發現 我的穿著 我的感覺 怎麼忽然似乎看到一年前的他
想起神在出發去新加坡前給的應許 說著 我如何引導鄒睿 我也會如何引導你
心裡不禁竊笑著 有種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復雜的心情 持續的向前走去

PIC -我在新加坡 感情很好的好友與生意領袖和屬靈領袖
     NuSkin Singapore 
               Team Elite   Stella Th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