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來到新加坡開始讀神學院開始
抱著美好的夢想 期待著有什麼事情能夠發生
是發生了 但分三個時期發生 也看見了不同的我
從一開始的我 中期的我 和現在到後期的我
一開始其實只是單純的概念 想要來玩玩
接觸到新穎的神學概念 覺的很新也很奇妙
而中期 生命裡忽然出現了一些很nice的朋友
好玩 有趣 開始學習一些全新的概念
以為就這樣下去就可以了 但突發狀況卻是如此的不可預期
回台灣十天 在新加坡所發生的一切我不能理解
再一次的歸回 卻是人事全非 心中的改變更是突然
原本親密的不再親密 原本遠離的不再遠離
對事情的客觀態度 轉到連看人都保持著客觀的態度
原本主觀的情緒 現在只是客觀的冷眼看待
很多話越來越不想說 不想提也不想講
愛的與不愛的 或許就和聖經寫的 無法和別人分享

  人的苦楚,只有自已心裡知道
    心裡的喜激,外人也不能分享  Proverbs 14:10 (NIV)

剩下最後的一週就畢業了 最後的日子越過越快
報告交的差不多了 最終就剩考試了 結束後就回到台灣了
回到台灣不是個結束 而是個開始 就像是結婚一樣
新的開始 身邊的人在這三個月內也算是重新認識了一次
原本成熟的 不一定成熟 看似有問題的 反倒是好人
不明白神的旨意 要我學些什麼 我只能我盡量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