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月亮悄悄照亮夜空
在想你的這一夜 寂寞伴隨我身旁
癡心如夢想 疲憊已無力在飛翔
真心的翅膀追隨 你的影子到天亮
我真的好想就這樣 飛進你溫暖心房
你是否看到我的愛正在 為你而閃亮

在你的懷中 愛你疼你呼吸都停止燃燒
承載著甜蜜的夢只想和你 飛翔到永遠
輕輕說愛你 你是我無悔 追隨的方向
Baby you'll last forever my love

細雨般的思念 細述對你無盡思念
等所有空白都添滿 也說不盡我的愛
這一夜 我的心 被寂寞悄悄的融化
原來我的愛依然 是個純真的小孩
今天也守在電話旁 裝做偶然也無妨
哪怕是一次打錯的電話 也難以入睡

在你的懷中 愛你疼你呼吸都停止燃燒
承載著甜蜜的夢只想和你 飛翔到永遠
輕輕說愛你 你是我無悔 追隨的方向
Baby you'll last forever
沒有你在身旁我會怎麼樣
為你憔悴 為你落淚 為愛而枯萎
是你的愛溫暖我 鉆石玫瑰一般的珍貴
我早就已經知道 你是我永恆的愛

在你的懷中 愛你疼你呼吸都停止燃燒
承載著甜蜜的夢只想和你 飛翔到永遠
輕輕說愛你 你是我無悔 追隨的方向
Baby you'll last forever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