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自從走入最低潮後 開始思考
思考未來要怎麼走 思考有些事該怎麼做
思考有一些東西 我是不是應該開始取捨
凌晨四點起床 足十二小時的休息 很累
起床後 有些東西無法理解 情緒低潮
是我嘴唇的果子 是我無謹慎思考的結果
有些關係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還是應該分手
和她終究不會有好結果 但還是想要挽留些什麼
應該是捨不得吧 明知道已經死了的 不會復活
但總是在心裡有這麼一點的不干心 想要證明
證明什麼 不證明什麼 終究 不會是我的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我到底算是些什麼
進入了一些的迷網和困惑 我該如何
有些事 有些關係 有些人 有些感情 斷吧
就這麼狠狠的斷了吧 就算會悲傷和沒落
心裡的有股灰色的地帶 就算無法前進
想走的走不了 想來的進不來 放不了手
和你 和我 和她 和很多很多人 都過去了
我會前往那究極的目標 為了 完成當初的話
一句話 當大家都遺忘了 但我 記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