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網誌上會寫一些相關於我的信仰的東西
但是今天晚上真的很有感觸 很想 很想寫
總覺的 我的生命 是一段很奇妙的故事
就像童話 總是歷經桑滄才會找到我最終該走的路
生命似乎本就不該像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應該的是 像日劇一般 會大哭 會大笑 很多很多
感謝的是 雖然我不停的背叛你 不停的得罪你
明知道你不喜歡 我卻一直去做一直去做 只為了一時的快樂
常常忽略你的感受 明知你是如此的愛我 甚至為了我而死
但我卻一再的找理由牽托 總自以為說服了自已 也能騙別人
我真的 很不配能當你的子女 阿爸父 你俯瞰大地 為何選我?
在創世前 你明知道我會一直背叛 一再犯罪 你為何還選我?
你的愛 我真的 很不能理解 但 我真的要說 我會努力
雖然我現在 仍是如此的可惡 不停的 去找理由自欺欺人
但 我真的 很謝謝你 那種感覺 說不出口的感謝 我如何報答你?
因為你 我真的很獨特 你細數我的頭髮 我的心思意念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的生命能如此獨特 分別為聖
因為你
我有永恆生命在我心 一生為你
你所賜的一切
遠超過這個世界 我的意義在於你

一生我願為你獻上
我心全然愛你
高舉雙手 懇求我的主 來充滿我
呼召我必定會跟隨 我心全然歸你
因有我主 你慈愛與恩典
不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