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年記大了些 或許 就會比較能理解一些東西
總以為曾經年輕過 或許 就會比較能瞭解一些感受
但 還是有些東西無法被接受 也不關乎到保守或開放
曾經一度將視同祖產的房子 拼了命的也要保住
曾經將視為真正該是一家人的人 拼了命的 也要一起除夕
我 到底在努力些什麼 我 很小氣 但為了迎合別人 我在努力
我努力讓我能接受的範圍不停的t擴張不停的t擴張
但 卻仍然一直被挑戰我的極限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人生 太多難以掌控的事 不是說你想怎麼發展 就能怎樣發展
葡萄樹 總以為根長直了 自然 樹枝就會越長越直
原來 不是如此 樹大發枝 還是會長出奇怪的芽
放手吧 就此 讓神來接管此事 我不想再管了 無力
再管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下去 期望 放下 我不再期許
只是 持繼的去把持著應許和希望 一直不停的 向前走
明年 新的開始 現在 我在努力的學習充實自已與等待
沈寂 也是沈澱 話語 慢慢的想要一字一句的減少 簡化
但 太多太多的鼓勵 我多麼想 拿出來 一同的鼓勵你們

內心的百感交集 我想 用文字述說 卻很難 三言兩語 道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