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一個東西準備追殺我 那個東西叫做時間!
要死了!怎麼會才年過十九就快要被時間追著跑!

最近聽到好多人聽.說話!漸漸的準備變成一個聽眾!
雖然身為銷售部門的一員需要一直不段的說話!(靠嘴吃飯)
但是Mr.Jk 最近漸漸的努力讓自已不再這麼多話!
一方面是保護自已!一方面是可以用另一隻眼來看世界!

三十歲以前要成功 ← 這是三十歲以前的男人
三十歲以前要結婚 ← 這是三十歲以前的女人

讓事業成功女人就會自動靠過來了 ← 這是三十歲過後的男人
自已靠自已就夠了!女人要當自強 ← 這是三十歲過後的女人

很好玩!最近Mr.Jk 雖然是在當職業米蟲!(心虛)
但是最近飯局的邀約不段!也讓Mr.Jk 覺的很開心!
吃飯的人從19歲的少年少女一直到已經38歲了的熟男熟女都有!
說實話!跟少男&熟女吃飯比較容易!跟少女&熟男吃飯很累!

前兩天跟 Miss J.L 去吃飯!快瘋掉!想不到女生的煩腦真的是........
為什麼男人不愛我?為什麼我不會展現性感?為什麼我看起來就是不時尚?
總歸一句:我怎麼會知道啦...............
真的快要把Mr.Jk 搞到快要抓狂!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而且還要叫Mr.Jk 教他說怎麼變性感?展現性感?活在時尚裡?
廢話!每天不打理自已,只會像個歐巴桑一樣的穿著媽媽裝出門!
早上起床連臉都不洗眼屎還粘在眼裡還敢說自已時尚!
這樣子Mr.Jk 聽著問題就聽了一個小時....整個快要崩潰!

跟熟女吃飯就很輕鬆!會一直問你的問題是..........
最近過的如何?有沒有想要交女友?
而問題裡的關心和照顧會比問那些沒營養的東西好!
比起來殺死的腦細胞大概還是少了快二分之一勒....

最近被時間追趕!三十歲以前要成功!而且要把自已『嫁』出去!
Mr.Jk 愛用『嫁』這個字眼!因為這個字比較謙虛!
但是剛過完十九大壽的Mr.Jk 看了一下時間想不到我只剩下不到十五年的時間!
真是太可怕了!想不到我竟然在十一年就要結婚了!
事業要成功真的很Easy 嗎?
放屁!男人的壓力可是比女人大太多了!
雖然Mr.Jk 一直在推動男女平等!
但是不可否認的仍會歧視那種不努力的男人和賣弄風騷的女人!
沒辦法!該怎麼辦呢?考核書遲遲不敢交出去!因為怕過不了17張ARO的門檻!
真是可怕!

結論:今天這一篇真是胡言亂語!

附記:
1.請學姊大駕光臨教導愚昧無知的學弟您的名子該怎麼打!
2.請Miss Jin 趕快把照片傳上去!特別是外國人那一張!
3.最近Mr.Jk 在找工作!請幫幫忙!
4.8/9 Mr.Jk 要上台北請問有誰要接待我?
5.Mr.YB 謝謝你昨天的招待!有機會我會招待你的!
6.於8/6晚間Miss S 傳了一張某人拍的藝術照!
(↑第一次看到有人化了妝竟然比沒化妝更可怕!(害我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