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子裡有一種莫明的暴躁感
特別是看到和沐的講義更是使我有一把無名火燒起來
今天不是依著過去的經驗而我不去上課
問題是四千元耶 投資自已腦袋? 好像買書比較划算吧
我並不是討厭陳X榮 而是討厭所有的潛能訓練
我上潛能訓練有何用處? 莫明的精神鼓勵?
那天他也說了『你真的很厲害 你是一個精明的消費者』
他自已也知道 潛能訓練真正背後義意在那裡
今天像公司裡有辦營養師、美容師的認證 我會去投資
但是我花四千元去給別人精神鼓勵我真的做不到
而看到你帶回來的講義更是令我怒火
我的怒火並不是說他說的不好而是如何怎怎的
我的怒火是來自由他的版本根本就跟別人的一樣
今天看到他的內容 我真的內心很慶幸 還好我沒花
因為這些東西 我根本就在Np完全的聽過 完完整整
你再跟我說一次 我一直在想 真的是我不願意學習嗎?
好像不是吧 我現在需要的 好像不是潛能訓練吧
我現在需要的 好像是像一些專業的課程吧
請不要再跟我洗腦說他上的課很好之類的
因為那些東西 是屬於基本功 不是什麼高檔的課
四千元 對我來說 不值得 再聽一次 沒義意
我需要的是研發我自已的5W1H  潛能訓練 算了吧


何謂5W即 What(什麼事) When(在何時) Where(在哪裏) Why(為什麼) Who(誰)
何謂1H 即 How(如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