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1+ 10 遊戲





* 10  + 1  + 10  遊戲規則: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情:


1. 找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2. 順利的把大學讀到完畢
3. 跟朋友去居酒屋暢飲和大哭一場
4. 去新加坡玩一個禮拜
5. 順利的北上做Nu Skin
6. 考到理想的台北學校
7. 找間健身房讓自已瘦下來
8. 去縫雙眼皮讓自已兩支眼睛看起來一樣大
9. 自由自在的過悠閒的生活
10. ★ 在Nu Skin事業成功 ★





--------------------------------------------------------------------------------
「+ 1」累積的問題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要能照顧我而且愛我超過我愛他的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看當時的直覺!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Endless Story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百寶袋(裡面啥法寶都有了!要其它的東西幹啥!)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愛看漫畫而看漫畫!因為不愛看漫畫而不看漫畫!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雖然很想要戒掉我話多的習慣!可是有點難...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財務自由、悠悠閒閒

Q: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A:果陀劇場 - 跑路天使(蔡琴演的中文歌舞劇)

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不知耶....因為好多句台詞喔....

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加入 Nu Skin!!!!!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相信!就是成功的根源!

Q: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我老爹&老娘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u Skin 180 煥采新生系列

Q:今年紅包拿多少?
A:少的可憐....2500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偷嘗禁果呀.....嗯.....不能說....可是是邪惡的...哈~

Q:BL跟T哪估比較噁!?
A:愛是自由的~只要不要太誇張都不會噁!

Q: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A:最會照顧別人的那個星座!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海上運動&日光浴

Q: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老娘偏偏不想讓你知道勒~

Q: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A:靜靜的抱著我睡著....

Q: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要!重新開始其實不錯....雖然會捨不得.....

Q: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其實都很重要耶....少任一個都會孤單的說....

Q: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A:最愛我的那個人和我最愛的那個人!

Q: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你一定猜我會說鳳梨對吧!哈哈!其實是包西瓜啦~(= =!!)

Q: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A:還好...因為MSN掛掉了....閒著也是閒著...

Q: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A:不太滿意說!唯一滿意的是自已的單純!

Q: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就打暈自已就Ok啦~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A:花花!我愛智慧型的女生~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A:欺騙我很深的人!

Q:活在世上的意義?
A:讓自已開心的過每一天!

Q:減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A:找健身房呀~不然你想要去抽脂嗎!?

Q:克制食慾的方法
A:把骨切掉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旅行最棒
A:新加坡和日本都頗讚!

Q: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感情專一的笨女人!!

Q:上了大學有什麼感想?
A:沒有想像中好玩!!!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就......被一個不該愛的人愛...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請他吃飯吧~

Q:你現在最在意的人是誰?為什麼?
A:我自已!和在Nu Skin裡面的朋友們!

Q:無論你有無情敵,你最想對你情敵說什麻話做什麻事?
A:老娘一定會 Win 過你的!!

Q: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會想要一生中高潮迭起並擁有轟轟烈烈的愛情還是平凡無趣的過一輩子?
A:平凡但是要有趣!

Q:最喜歡or想要 收到什麼禮物?
A:Nu Skin 180 煥采新生系列

Q:現在最想要和誰說什麼話?
A:和美麗的黃金主任:『我一定會在Nu Skin裡面成功給你看的!』

Q:小小願望是什麼呢?
A:事業成功!找到愛我的人!
------------------------------------------------------------------------------


我的問題:

如果現在你要送一份理物!你會送給誰?送啥米?


------------------------------------------------------------------------------

點名的人:
黃金主任!巧宜!小炳!芳宜!
法蘭克寶貝!阿至!

↑看到了一定要給我寫!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