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從未想過我會落淚
當 我們感受友情的可貴
久別後重逢 盡在不言中
溫馨的鏡頭一幕幕的被放送

誰 聆聽著我倆的聲音
你 可曾把我當做你知心
陌生的感覺 笑容卻親切
原來這段因緣早已被連結

我的含蓄 我的瀟灑
也能互相傾訴內心的說話
縱是新歌 稍有偏差
可是在音樂中仍擦出了火花

讓這更新的創作 傳遍每個角落
願世界被友情融化

誰 聆聽著我倆的聲音
你 可曾把我當做你知心
陌生的感覺 笑容卻親切
原來這段因緣早已被連結

你的含蓄 你的瀟灑
也能互相傾訴內心的說話
縱是新歌 稍有偏差
可是在音樂中仍擦出了火花

讓這更新的創作 傳遍每個角落
願世界被友情融化

讓這更新的創作 傳遍每個角落
願世界被真摯友情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