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都到凌晨還睡不著 怎麼了呢?
要北上了 會害怕了嗎? 想退縮了嗎?

==================================

今天看到些許文字 原以為會幸災樂禍的大笑
想不到卻是一些些的同情和些許的感概
黑夜深沉 冬季寒冷 心境孤獨 但卻想著
人之間 是否真的是一種微妙的改變無法控制

==================================

在冬天的City裡 人和人之間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溫暖
而我似乎也漸漸的習慣了這種反應 不再會情緒化
金錢考量控制越來越好 同一個時間也可以多方處理
多項事務同步進行 我想 我已漸漸的習慣快節奏

==================================

沒什麼事好說 但心卻很復雜
學習著工作態度是嚴厲而謹慎
不再是帶著滿面的笑容 而是冷冷的面容
我想 我已經漸漸的在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