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那天忽然消失了
你們會感到訝異嗎
哈哈..當們們在訝異的時候
請想想我正在旁邊偷偷的笑
因為其實我一直都在這裡呀
只是現在你們已經看不到我
只是你們現在已經聽不到我
當你們在找我的時候
我多麼想叫你們別找了
因為你們是找不到我的
你們是找不到我,看不到我,聽不到我
你們只能想我,念我
可是請記住
我永遠在你們的身邊
守護著你們
和你們一起喜怒哀樂
當你們開心的時候
我在你們身邊一起笑著
當你們生氣的時候
我在你們身邊一起罵著
當你們難過的時候
我在你們身邊一起哭著
當你們危險的時候
我在你們的身邊保護著
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我永遠在你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