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
走進了我夢想中的禮堂....
台中教會的許哥,郭姊,沈哥,李姊....
還有高中同學的阿鉑,夢夢,小傑,蛋蛋,胖哥.....
還有新娘百分百的同事玲玲,陳sir,嵐sir....
大家都坐在會堂....
門口掛著我們的結婚照....
我走入會堂....
音樂響起...
心中有一股莫明的喜悅.....
我結婚了....
這不是我夢想中的婚禮嗎......
等了五年.....
終於進了我家的門了.....
她也終於進了....
主耶穌家的門了......
在大家和主耶穌和天上的爸的見證下....
我完成了婚禮.....
天上父的祝福....
從天下降下來.....
那是白鴿.....
是聖靈.....
從天下降下.....
祝福著.....
我們的未來.....
一路走來......
從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到五年的戀愛.....
我們的甜蜜......
我們的幸福......
終於在今天有了美麗的花....
在眾人的面前.....
綻放開來......
婚禮結束.....
進入新娘房.....
看到他.....
覺的.....
我更愛他了......
那是我的妻子.....
神所為我所撿選的.....
大家都愛他.....
我更是深愛他.....
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是我人生的路.....
有著新的愛....
和主的愛一同....
陪著我跑在這條路上......
直到有一天.....
我回歸塵士......
他們的愛陪著我.....
我們的愛.......
仍然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