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聽聽證嚴法師的證道也是不錯
至少我的心中 會平靜一些 也會穩和一些
估且不論是救恩以及真正的三一真神都撇開不談
單就在一個一個的團隊當中 合一的感覺
有時在慈濟的世界裡 雖然是佛教團隊 但卻是有那種合一那種愛
有時身處在基督教的人與人之間 卻不能做到心裡的真愛
打著『神說』的招牌 自以為是的和他人說一些話語
不知如何的 就是令人覺的不舒服 不能理解也不明白
你不是基督徒嗎? 你不是耶穌基督的門徒嗎?
你也是 我也是 我們都是 但為何你要憑藉著貶低別人來提高自已
我會討厭別人 因為我也是人 但我不會言語攻擊別人
更不會打著所謂的『神怎樣』『神不喜歡』的話語去定別人的罪
我所尋找的宗教 是能夠平靜我心靈安穩的宗教
而非我不停需要去虛情假意的去『愛』別人或者去說一些事
人生 能不能再更單純一點 屬靈的家人,屬世的家人
若做同樣的事 不同做法 對我而言 都是一樣的 大大的傷害
我可以放下一切不管 我真的是 在等 一些話語的出現
任性的 耍個性的 自以為事 或許上帝真的是在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