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經前症候群』 情緒再次的不穩起來
心情極度不穩的狀態下 即便我現在是在讀《神學院》
我依舊是.....   翹班了.........
原本應該要出席晚間七點半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的FOP
一下課立即趕到超級市場買好今天的晚餐及壽終正寢的牙膏
就立即很獨立的搭著MRT回到家中 開始調整自已的情緒

有些事不想說的還是放在口中 不讓別人感受到壓力是我的Life Style
有些時候不想評斷是對與錯 或許這是一種逃避的駝鳥心態
先考慮自已的感覺前 是不是也應該要看看別人的感受呢?
來到新加坡 看清了以前一些看不清的事 也看出問題在那裡
但我又能退到那裡呢? 同樣是肢體是不是該彼此忍耐呢?

逃避不了的 來到這裡依舊一直被追著性向問題在做確認
明白的是 為何在彩妝業界裡的前輩幾乎都會成為同志
因為身邊的人不停的問 問到自已都疑惑 是或不是呢?

今天一個人去買東西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住
感覺上 一個人也很好 但需要第四台來伴隨左右

獨立自主是一直在學習的功課 來新加坡後更是如此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唯一不變的除了自已就只剩天父上帝
有時不明白身邊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不發飆不代表就是一味的容忍
除了天父上帝到底有誰能真正的了解我呢? 不行吧 哈

學習越來越寡言 越來越少去表現自已 到底好或不好
做好自已的事 剩下的所有能幫的上忙的 略懂 略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