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的很累 為什麼不能當回完全的自已
有時候想說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的時候都要限制自已
這個不能說 那個不能做 全世界都是對的 只有我是錯的
有時候會有口臭 不是因為腸胃不好 而是氣壓在裡面
其實裡面有太多想說的 但有些東西被鎖在裡面
放不開的 放不下的太多 愛錯人總是一件麻煩的事
人生為何不能再開心一點點 一定要這樣侷限自已
當基督徒累嗎? 我並不會累 只是時常在禱告
讓自已不要對人性失望 因為神從不失望
太多人想當教師 但我卻只想當個牧師
因為心裡有愛才是真的 一味的去教導固然好
但是有時 人真的只需要一個小小的陪伴
需要一個聆聽 需要一個擁抱 那才是最真的
女人 女人 有時候不要太多的條理性思考
我真的只是需要一個 小小的聆聽
即使我是報怨的 即使我是很不理性 一直很吵鬧的
Yes~  忍耐我一下 我會對你這個人更死心塌地的
因為我只是需要 一點點的安慰 一點點點空間

最近我好像愛錯了人 一段不能再繼續下去的愛
但我卻不願意放手 該怎麼辦 我無法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