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的我好像來到新加坡很久了
但其實六月才剛過 而我的生日又快來臨了
有些人分開已經兩年過去了 仍然沒有溶冰的現象
今年生日我依然會給你我最大的祝福 希望你能夠走出黑暗

來到了新加坡CHC教會才知道 原來靈糧堂有多好
因為有的時候 做法不同 底下的人不合一 會很痛苦
原本以為CHC很好 確實很好 不過是在英文部才叫CHC
請認明 說英文的教會 才是真正的『城市豐收』喔
華文教會當中 一堆莫明奇妙的中階主管 一天到晚被冒犯
來到這裡 我都快不知道怎麼打我的簡訊和報告
有時連小組都很想要拍桌子 怎麼會沒有愛的感覺呢??
聖經不是說『如今常存的有,有,有;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
但在CHC的華文小組裡 我卻感受不到那種愛
似乎好像你不能保有自已的風格 一定要全部都變的像他們一樣才叫做愛
才叫順服 才叫真的是受教的孩子 不能明白這種做法是那裡來的

該吵的都吵完了 該罵的也都罵完了 該得罪的也都得罪完了
反正無所謂 三個月後就打包 該學的差不多了 我不想變的不像自已
我只想要過著更聖潔 更多歡笑 更有色彩的基督教人生
我不是HOLY HOLY 如果我是HOLY HOLY的那種人 我就不會來讀神學院了

或許我比較復雜吧 有些人討厭很討厭 連十二人眾裡 都出現了白目
SORRY A~ SORRY A~的這樣說話自以為很有趣嗎? 我覺的很白目
不要以為大家都容忍你的白目行徑就可以為所欲為 人有極限
到時候我會拋下 反正我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不必每次都帶著拖油瓶
說一次不聽 說兩次不聽 說第三次我就會放手懶得管 因為我沒耐心
我又不是像華文小組長凡事都叫你認錯 只是態度會惹人心煩要改
但一次你不改 兩次你不改 三次你不改 也不認錯 我就會翻臉
以後我看到你我不會再有好臉色給你看 我會直接跟你保持距離
這是我的個性 這是我做事的方法 不要逼我到最後 我會抓狂


反正六月心得大約就是這樣 七月二十七日是我的生日 記得把禮物寄來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