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上帝,

我要為我中國內地的朋友禱告。。。

昨天的大災難太恐怖了。當我接到公司的電話告訴我事情,當我看到新聞,甚至當我自己的房間開始搖晃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禱告了。我請求你幫助災難受害者,不要再讓死亡的數字繼續張高了,求求你把你愛的援手賜給他們。讓他們感覺到你的溫暖,給他們空氣,太陽,希望。。。把他們從這場惡夢中拉出來,不要再痛苦下去了。讓所有的家庭可以重逢,幸福。

我要特別為四川的朋友們禱告,請求主能夠讓他們團結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援助,給他們力量,也讓他們知道我們在為他們禱告,他們不是孤獨的。我雖然沒辦法到現場幫忙,但是我的精神,我的心,是與他們同在的。上帝請求你會把我們全世界的關懷,禱告,愛,送到最需要幫助的地方,朋友們的心裏,讓他們有繼續期待的勇氣,繼續叫出來的聲音。也讓所有的拯救單位可以很安全,很順利地把他們的任務完成。

希望我們的禱告是他們可以看到的彩虹。。。

奉耶穌的名義禱告, In Jesus' Holy Name I pray 阿門 Amen.

2008-05-12 14:2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