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是成為魔女的黃金第一要件,同時也是超越凡人、激發潛力魔性的第一步。
一個大無畏的魔女,只要一鎖定目標,就會全力以赴,放膽的try it! 

歷經了一週的矛盾矛盾 理解出了一些的道理
不一定要不停的告訴自已 hOLY HOLy
明明我就不適合 卻逼著自已要去變成那樣子的人
我是魔女 我是女王 我就是不習慣那個樣子
可以孜意的說話 孜意的感受一些東西
為什麼好像成為了基督徒而去改變一些不需要改變的東西
強迫自已隱忍 換來的只是更多的胡鬧和憤怒
別人內在的黑暗 為什麼要為了所謂的友情來擔住
放手一博有時也不是不好 隨事隨在的功夫
我需要Fight! 更多強烈的企圖心
雖說只有在人生發生大事的情況下 才會拚了命的去改變
但想想 我不是因為不好而改變
而是為了要變成《大家都喜歡的那種人》而改變
哈 我還是過著我想要的生活吧
新加坡回來 一年後 成為彩妝造型師
去站專櫃 或者是就開始從事獨立個體開始接cASe
人生 開開心心就好 一起過著 開心的生活吧 


主 你喜樂是我的力量
   
   最近很愛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