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三壘最後一課 由本人我帶敬拜
選著選著 挑著挑著 就聽到《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就想到我生命最黑暗的時候 每唱就必掉眼淚
那時候 還會有眼淚沒掉乾淨 停一下繼續的狀況
回想一路 其實我高三就信主了 2003.02.16受洗
到今天已經五年了 我才真的越來越明白愛我的父神
每一天 每一天 回想我的過去 真的他眼目從未離開我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這段經節 我活到現在 才真正的明白 神的安慰
神 我正說我失了腳 耶和華啊 那時你的慈愛就扶助我
你差派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我要歌唱慈愛和公平;耶和華啊,我要向你歌頌!
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他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雖然有時候 神 你會責備我 你會發怒 
但我知道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原萬民都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我有時會有情緒 會有不正確的意念 但神 原你幫助我
惟獨從你而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
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謝謝你 真的 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