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說別摘我;青葡萄說紅葡萄是酸的




忘記是那個牧師說的話 說 人若沒有未來就會活在過去
但 是不是過去太美好時 若遇到困難 也會遇到過去
我不想 現在身邊太多對我好的人 我寧可痛苦 也要活在現在
因為 我不想再讓自已只是依附著別人的贈品 我也想高價零售

公司的經理 真的很煩 而且辦事很沒有主管該有的品格
(我不會說他姓陸 叫陸功維 是個北七    = =凸 )
自已也有小孩 為什麼寵自已的小孩來為難別人的小孩
不知道自已要什麼 就一直趕趕趕 我做快有效率是尊重你
有時慢一點是因為電腦有的東西調要一段時間 而非耍北七
老娘我也可以當場幹他髒話 但我想一想就忍下來了
因為 四月份的薪水還沒有領到 不能做這種蠢事 可惡
(謎之聲:真是心機重的人呀......ㄎㄎㄎ

要去念 SOT 以前 很多事情意料之外的忽然打結亂成一團
想解開 卻又無能為力 只能依靠上帝一路向前走

小州 說 你真的以為神學院SOT真的是到新加坡才開始嗎?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跑 不是跑馬拉松 而是跑跨欄障礙跑!
誰不是一開始也是臉正面著地 跌的鼻青臉腫的呢? 對吧!

我想 對!但 我不能臉正面著地 因為我怕變醜!
真的就是練到自已不會跌跑而且跑的比一般人快我就得勝了吧!

明天要帶兒牧 很可怕的一個區塊 因為 小鬼好皮

最近身體變的很毒 便便時 發現很粘 毒素都排不出來
阿倫說 臉的氣色很差 口氣很重 感覺身體不好
大概是吧 就是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想要休息一下
五月十二號以後 就跑到山上去閉關吧 讓自已輕鬆一下

感謝主 第一次開始帶屬靈的小孩 就帶到一個不錯的孩子
真的很棒 希望他在主裡不停不停的成長 不停的茁壯
生命帶出生命 Steve當初怎麼帶我 我如今也如何帶我的孩子
P.S.我要好好看聖經了 因為我的門徒也很懶得看聖經 




推行正名運動 請叫我 國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