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復活節活動 整個【大成功】
不論是{舞台劇-付上的代價}
或是{敬拜團-完美演出}
相較於上次到中正國小的狀態都好太多
本來以為首次登上大舞台我會很緊張
連牧師都有些許的小擔心
但是沒想到登台後 整個大成功
流暢度 精準度 穩健度 台風 都是一流


今早穿著阿青青的紫黑小衣+七分褲+破爛帆布鞋
被嫌棄了 (機車) 哈 允良看到我後面變的很上進
還以為早上嫌棄我的事我在生氣 我不會生氣的
因為我的時尚獨樹一格 我知道問題出在鞋子
只是時尚需要錢 所以我目前還沒辦法到達很完美


Angel很美 真的妳要加油喔 要為你男朋友一直守望
因為你真的很棒很棒 是賢德的女子 哈 不能分手 不然我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