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很好玩 聖靈很了解我
每次當我心情莫明的低到一個不行
用任何方法都沒辦法讓我開心 但你真的了解我
你總是會用最了解我的方法 讓我會心一笑
不靠自已的力量 因為你了解我 真的
謝謝你 聖靈 你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天使心(Angel)
作詞:張思爾/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看妳在鬧 看妳在笑 看妳的眼淚在掉 聽妳深夜裡的祈禱
 看妳在忙 看你偷懶 看妳對天空吶喊 聽妳說妳很煩

#我可以飛 我不會累 我擦過妳的眼淚 妳卻從來沒見過我
 我發著光 白色的光 曾掠過妳的臉龐 我懂妳的心事 只因為我是妳的Angel

△當妳碰到任何困難 我會守在一旁 帶妳越過每一座山
 世界總有光明黑暗 至少有我做伴 就讓我陪妳到天亮
 人心冷漠讓妳絕望 妳有我在身旁 不用到處尋找希望

Repeat *,#,△,△

我這裡是安全地帶 配合妳生活節拍 別懷疑有我的存在
妳閉上眼臨睡以前 我就會在妳耳邊 拿走妳的心事
Baby 我是妳的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