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換部落格的地方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中間的空洞 其實一直都有寫一些東西....


心裡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舒發 卻總是拋不開過去
因為一些人所為我累績的大量人氣 我總是記念
總以為換個新的地方 就不再會有那種假象
那種自以為的超高人氣 總是無以面對
但是才逐漸清楚 該如何去面對這種事情
其實該拋棄的 就拋棄過去就好了
不應該再次想起的 就隨著時間過去
仇恨是不應該被記念的 原諒雖難卻得學著做到
我該拋棄的是成見 努力至今 到底學到什麼了呢?
難道還學不乖 硬就是要和別人比較嗎?
聊了所謂的安全感不足 很自卑 自我形象不良等
該叫出內心深處那原本的我 穿上原本該有的光明
經所如此說著 提 摩 太 後 書 2:21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不是如此嗎? 是時候改變自我中心的思想和消極負面的話了
從今天起 我要成為新造的人 穿上原本該有的尊貴衣裳
不再作賤自己 要讓自已越活越好 越活越快樂
要在造型和時尚的這個小圈圈來為主做個大事好嗎?
答應自已 從此 就從現在開始 我是光明聖潔的造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