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50DPnyEg9Dw
《Sideshow Bob》

By:Tizzy Bac

Album: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Hey dear,it's just a joke,這是我獨有的幽默

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

不是有話不說,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

現在過得不錯,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



Hey dear,it's a joke,我不停的對自己說

沈默是我的心意,讓你真能做自己

我可以大聲歌唱,可以去我想去的異國餐廳

自由地看場電影,只是到哪兒都想起你



Hey dear,am I a joke? 我太天真過了頭

總以為要付出才對,忘了你再不用我陪

啊我天生勞碌的命,適合演獨腳戲

要證明給你,我真的可以,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這故事讓我傻了眼

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也知道別再勉強

除了你這世上還有好人,偏我愛提醒自己,和孤單早有了約定



Hey dear,it's just a joke,這是我獨有的幽默

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

啊我天生勞碌的命,適合演獨腳戲

要證明給你,我真的可以,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

你怎麼一溜煙就逃得遠,又剩我一個人要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