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離零八年又更踏進了一步
一年內決定了很多事、也離開了很多的人
有些人到現在的陰影還存留在我的心裡
有些人到現在仍然讓我記取跌倒的教訓
但 始終 你們都在我的心裡留下了痕跡
我也好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完好的爸媽
我現在算是人生的最低潮了 什麼都沒了
一無所有 我所剩的 只有工作了 還有信仰
如行屍走肉般 唯有工作與金錢能帶給我安全感
我沒有一個有錢的媽 也沒有願意付出的爸
我只能努力的工作 拼命的贈錢來維持我那幾坪的小空間
有時真羨慕能夠不必工作的人 有個完整的家庭
不知道...  還有什麼好嫌的 人總有太多的不滿足
我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還債 還不完的債如高山不動
沒人能幫我 沒人肯救我 或許這就是自已欠下的債吧
我也想要放輕鬆 想做做Spa、想出去走走 想看看
但 行嗎? 似乎不行 我真的真的 很羨慕你
你有個愛你的媽、愛你的爸 雖然不算完整但溫暖的家
我呢? 沒 沒有 都沒有 一無所有的我 破碎了
看 還有什麼是沒有被奪去的都奪去吧 都取走吧
我會努力的 我會不讓別人看扁的 雖然我偶爾會憂傷
但 我總是會掩蓋的好好的 我 會讓自已表現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