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幾天了....
凌晨依然是無法入睡....
腦子裡翻來覆去想的仍是同一件事....
放不了手的 放手了
哭不出來的 我哭了
害怕翻臉的 翻臉的
有人離開了 有人支持的
眼淚 仍一滴一滴的流出來
很快樂的 很傷心的 很想的 很恨的 很愛的....
都一樣 過去的 很多的 有你的 也有我的
收拾了行李 我卻對未來的路更加的模糊
該往那裡走 離開了生活許久的生活圈
自已的無力 只能將自已全人投身在工作裡
一天又一天的超時工作 那時候才能忘掉傷痛
我不知道 我試著不去想 但似乎路邊的人一抬頭
我彷若就看到了傷心的自已 站在路邊哭泣
該如何是好 遺忘不了的 現在進行的 怎麼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