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Irene 聊天 每次都能得到一些啟發
新興三師 問了兩師 兩師都潑我冷水

禮儀 如果你跟我執業兩次 都不動搖 我就請你來做
芳療 如果金錢和其它的東西超越了對客戶的關心 無法支持你走下去

朋友的盡頭 事情總是有因有果 有始有終
問我會不會因為那個錯誤 而後悔跟他認識
我不會 但 我後來對於朋友 我持保守態度
問我為何內斂 心機頗重 我說 我不想重蹈覆轍
我不想 再因為某個朋友的離開 而傷透了心
Irene說的 我其實感觸很深 回家的路上 也一直在想
是不是就像生與死一樣呢?
 有生必有死 但我們不能因為不想死而不生
我想 我又躍上了 另外的一個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