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總覺的 平庸 是種侮辱
一直不斷的想要找尋目標
想要找 三十歲的不平凡
鑽來鑽去 鑽來鑽去的我
想找一個 安身立命的家
命定的工作 開心的職場
觀念在改變 想完美進行
越想完美 越有破口出現
難道 我該改回隨緣態度?
不再隨口答應 因為害怕
時常有說說 不應該懼怕
但 答應 不能單憑信心
感情如此 事物也該如此
我是否也該如感情般心狠
單單注目在我的還款計劃
單單注目在我的生涯規劃
不想再債追著跑 很痛苦
不想再追著錢跑 很疲累
遠見 似乎是種精神壓力
我想暫停 生命 能停嗎
一天過一天一天過一天的
過去的沒忘 未來的還沒
看過去會難過看未來懼怕
我該看的 現在 沒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