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公司為禁止同公司人員戀愛?
為什麼有些人不與身邊的好友或同學交往?

我覺得答案很簡單,
如果交往順利,就會平順到退休或畢業,
如果中途分手,在同一地方相見,有時會覺得尷尬。

不可能每次的交往都是順利;
不可能每次的分手都能平順;
不可能每次的相遇都是平心。

愛情不能放在一個天平上衡量,
二人感情的付出總是一方多,一方少,
而輸家永遠是在付出多的一方。

分手的同事或同學,在未來的期間內還是會見面,
不可能因為此而換工作或轉學,
而付出多的那一方,總是無法去面對,
每當看到分手的他的身影,總是想起過去的點滴,
多希望能重回過去快樂的時光,
只是心裡的願望與現實相違。

愛情是無藥可救,
無論在熱戀或失戀,總是讓人變成呆傻,
看著他與共同的朋友談天說笑,
那自己因為內心的爭札,不知是要加入或離開,
加入,怕面對的尷尬及回憶浮現的痛苦;
離開,又希望能與他交談,看著他的身影。

告訴自己要學習勇敢,
告訴自己要學會堅強,
但,那又談何容易。

現在你的心,是深陷在分手的泥沼,
現在你的心,是關閉在依戀的房間,
別人可以伸手救你,但被不被救是你決定。

我能體會你的苦,因為我嚐過;
我能體會你的傷,因為我有過;
我能體會你的淚,因為我流過;
我能體會你的路,因為我經過。

我曾和你一樣,無法承受分手的傷,
我曾和你一樣,努力去學習面對,
我知道那很難,不是說到就能做到,
但我學會了,我做到了,
我信相你一定也可以學會、做到,
因為我們都是願意為愛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