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忽然發神經 想到你我還有她的美麗過去
有時我會忽然流眼淚 後悔我為何要如此情緒作祟
但是 有時我又會忽然 再次的想起你我和他 然後通通原諒
讓我自已找個出口 也為這件事畫下完全的句點
一個句子寫完前 不應該要強迫自已硬要結束

情緒的堵塞 和忽然的釋放 都不是能夠輕易掌控的
我一邊努力的想要放下 卻又一直流淚 說我放不下
當我不再想要放下了 卻忽然 想要原諒你了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有時會感到無力 但總會撐下去
因為我知道 過去 不應該再是我的壓力  不應該再多想
今年的 [ V 」演唱會 我會自已去看 就當成是個完結篇好嗎?
就做最後一個 完全的 Endding 就讓我 不會再多想些什麼

你和她 到底怎樣了 其實 不重要了 對我來說 不再重要
因為環境的不同 我們所能聊的 也就不再能夠有所交集
你和她 我相信也是一樣 大家就淡淡的 從咖啡 變成了白開水
只希望 我們手中都能 握住這一杯白開水 在冬天 可以暖手
只願 將來我們倘若緣份真的這麼的深 能夠再度相遇
我們都能 平平淡淡的 開口聊聊近況 希望我能 你也能


開場白
作詞:蔡依林 作曲:宋念宇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