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遺忘 是否是唯一的選擇
我呈認 我忘不了 過去
但是 是否是該放手了呢
當初是否是我放大了情緒
是否是我太害怕失去所有
或許當初 沒有失去什麼
爾今 是真的失去了什麼
計乘車 我是怕我說什麼
對你 我怕我會尷尬至極
我有看到你 相信你也是
或許吧 我該清醒清醒了
不該再腦子裡全都是你了
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我想了很多 也經歷很多
我不知道 這樣對?錯?
不認你 不代表我不重視
而是因為我太過重視你我
有人說 有天 會再相見
但是 緣份會再繼續嗎?
你與我 是否特別的有緣
沒想到 連轉學 都同系
沒想到 連坐車 都相遇
你現在應該過的很好很好
看到你依然是這麼的開心
我也覺的很開心 就夠了
在計乘車上落淚 是後悔
司機問 怎麼了? 哭啥
我只是擦了擦眼淚 沒回
真的 依然 祝你幸福吧
等到有一天 又再度相遇
我想 我會鼓起勇氣說話
去跟你聊聊 就一如往常
我會加油 希望你不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