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多久沒有去看你的無名 和她的無名 呢
有多久沒有想起 而今 又想起 無奈 感傷
曾經 過去 如此 而今 現在 往後 如何
或許未來我無法去控制 而我 只能撐住現在
感情 友情 親情 在十九歲的這一年 破滅
許許多多的東西 無法去挽回 失去的痛 苦
真的痛 真的苦 真的 好想回到過去那一段
曾經我是孤獨一人走在高雄的路上 住在宿舍
曾經有過一夥人 真心的接納我 成為一份子
我是多麼多麼的感謝 每一次的誠心祈禱為你
因著你 帶來了朋友 一大堆 一大堆的朋友
我不再孤單 空堂我不再飄盪 有了新的歸宿
住進你家 是我未曾想過的 還記得夜唱那晚
第一次去你家 兩隻狗 對我狂叫 你去制止
那時 我真的未曾想過 我會進註這裡 熟悉
第二次 分手 搬進了你家 不一樣了 全新
我的生命 開始改變 回到家 有家的感覺了
知道自已為了什麼目的而回 知道自已不必跑
每天買菜 燒飯 終於知道 原來我有了價值
而到那段時間 我離開 因為時間和格局而走
每天 都在想 你生日 要送什麼禮物和驚喜
怎麼樣 才能對你付出更多 因為你曾經給我
這麼的多 這麼的多 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還還
但是 好長一段時間 你不上線 愛理不理的
心裡的預感 再度 說 他隱藏 除名 封鎖
不肯相信這是事實 所以我依然相信你 朋友
一直到我那天 為了休學 回到了高雄 看你
去到了 所有的所有都不一樣 唯有景色一樣
但 兩隻狗 對我叫 就像你對我那樣的殘忍
才發現 原來 又是一個事實 全部都是事實
我無法忍受 當下 腦子一片空白 不知如何
一輩子 最重視我重視的朋友 而今 卻如此
仿若被遺棄 哭喊 孤單 無奈 痛苦 傷心
當天晚上 從高雄搭車上台北 車上 在落淚
眼淚 一直掉 一直掉 不懂 為什麼會如此
到了台北 走在台北的路上 看不到所有時尚
下著毛毛細雨 我真的 已經哭不出來 如此
重溫了大台北一遍 還記得 你說 明年再來
我們一夥人 再去看 [V] 的演唱會 你記得嗎
中山足球場 車站 二二八公園 客運的總站
所有我們有拍過照的地方 我都去過 看過了
一個人坐捷運 一個人走路 感覺真的 好差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失落感
回到台中後 接下了婚紗業的工作 全心投入
想要藉此 來忘卻所有的傷痛 然而 忘不了
現在 看到你的帳號留言 我刻意的避開不看
不知道 將來會如何 或許 會變成永遠的痛
或許你上了我一課 要獨立成熟 一夜之間會
所有的所有 我現在 一個人做 一個人獨立
你有沒有想起過我呢 曾經和你徹夜暢談的人
曾經 什麼話都可以說 卻越來越少 到沒有
你開始對我防備 我傷了你嗎 我從不傷害人
還記得 曾經收到 說我霸氣 不夠委婉說話
但是 我卻從不曾想要傷害你 要斤斤計較嗎
那我呢 我就不曾受過傷害嗎 我不忍受下來
朋友就像兩塊的泥土 互相的吸收震力 忍耐
互相把對方修的更完美 讓對方更成功 是嗎
不在乎 遲到不會說 Sorry   我也唸 但我忘
不曾為了某一件事情 生氣超過兩天 怨恨你
今日如此 或者是昨日所成 我認了 投降了
以後 我依然會一直的想到你 謝謝你 愛你
因為你曾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接納包容了我
希望你跟她能夠有好的結果 不要受傷到傷害
我忠心的祝福著你 將來 還能夠越來越成功
即便 將來 你有事 依然可以來找我 等你
我永遠 當你 是我的朋友 即便 你不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