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翻臉 為錢 為理念
我變的勢利 沒錯 不否認
在現今的社會 沒有 能力 不能力
只有 有錢 不有錢 有錢者 萬人迷
沒錢人 下等人 有錢人唱的歌 好聽
沒有錢的人 請你閉嘴 連唱歌 都嫌臭
該怎麼說 我的世界 以錢為中心
考景文 操 是的! 又如何
連現在都無法把握 一年又如何 是放屁
從高中就開始讀私立到現在 又如何 我的負債自已還
現在的我 是獨立個體 有奶 便是娘 有錢 是爸爸
沒有任何 任何的話 可以影響我現在的理念
有錢 在人之上 才是正確的路 
什麼沒有錢 也能成大器 充實自已 也能成功
所有的所有 都是放屁 會賺錢的人 都不是一開始就成大器的
法學系? 醫學院? 傳播所? 教研館?
法學成了人心險惡的律師 醫學成了狂 A 保險的醫生 
傳播成了喪心病狂的狗仔 教研成了自顧不暇的老師
充實自已 這種事 還是等有錢後再說吧
說難聽一點 現在的社會 連自修都要錢
再也沒有所謂的窮人家出成功人了 再也沒有努力向上能發達的
陳水匾? 窮人家的孩子 現在 依舊是愛錢 A 錢毫不手軟
對我來說 現在有這種勢利的想法 總比以後我成功了 再像他一樣的好
再過兩個月 我就要離開這個環境 不好意思 我會成功的 將來 都在我的腳下
我依然會照顧你們 但是 我要證明 勢利 有錢 斤斤計較才是正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