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 看看自已 其實有無奈 有感概 有哀痛

為什麼 別人做事 所得到的 支持 關懷 鼓勵 

我所做的 卻是 勸退 阻擋 大聲嚇阻 我有礙到別人嗎

甚至我所做的事還不是錯的 如新 景文 上台北 重考

難道礙到誰了 難道傷到誰了 難道我要吃苦還不行嗎

在高雄的日子 還不夠苦嗎 所受的 還不夠多嗎

再苦的 不都撐過來了 戴著面具的日子 不也走過來了

但 回到台中 所受的 只是一句 當初不是叫你別去了嗎?

是呀 我錯了 搞的滿身傷回來 不止是肉身 更是心裡

在空曠的地上 呆坐著 困惑著 我真的錯了嗎

我不過是想要試一試的能力 不僅僅是嘗錯 更是創新

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 不能多給我一點支持 鼓勵

所給我的 只是無奈 誰叫你生在這個家 這個時間

我能說的 還能有什麼呢? 報怨 又代表著什麼

心中沒有恨 只是無力的吶喊 無法改變的什麼 只想逃離

不想再面對 不想再解決 不想再承受 或許是卒仔 

或許我就是所謂的 草莓族 我想逃離 到底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