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如新分公司提取要出給客戶的貨的時候
進到了電梯一樓忽然有個男人闖了進來.....
我看著他....總覺的好面熟.....越看越面熟.....
於是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請問你是pharmanex的.......

他說....您好您好....我是Pharmanex的總裁........
我個人差點沒有往旁邊的鏡子用力的撞下去....
天呀~~我跟總裁竟然在同一部電梯裡還問說他是那位......
(↑左邊第一個是周由賢總裁數過來第三個華人就是Pharmanex的總裁)
還好旁邊站的不是周由賢總裁而是Pharmanex的總裁不然我可能會失禮的尖叫吧

==============================================================

生命裡的一段段感情 真是好難遺忘呢
不論是朋友或者是愛情 其實都一直會在心裡
雖然我現在工作很滿 也逐步的在準備考核如新的主任
可是我一直在想的是 到底那時候我的心才能像工作一樣的滿呢?
心裡一直有種依賴感仍然沒有去除乾淨 看來是該完全的清空的時候了

==============================================================

婚紗的工作實在是做的毫無起色 既無長進也無突破
完全找不到工作的意義在那裡 是為何才開始要做這個工作
我想 真的該好好的為自已找個理由 再開始重新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