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忽然慌了手腳 因為我沒有冬天的衣服可穿
該死的我那時候到底做了什麼蠢事 竟然現在找不到衣服
明天就要出席的藍鑽歡迎會 現在卻苦無衣服可穿
就連旅費都快要生不出來 到底在幹嘛 明天該先去林口嗎?
把我所有的衣服都拿回來? 然後再出席歡迎會?
終於知道女星為什麼不太想接到星光大道的邀請信了
因為還是得要想盡辦法的去辦理自已的行頭
或許我自已該要放輕鬆一點 不必想太多 但是不行呀~~
明天到底該穿什麼去祝賀似芳  我現在還沒有定混
腦子裡的東西一片混亂 呈現的是打結的狀態

今天公司最後一天 該交接的交接 該結束的結束
反倒我今天沒有跟他吵架了?  是想說算了嗎?
哎哎 整個很妙 最後一刻的敵人卻化敵為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