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凌晨三點半

凌晨三點半,我站在昏暗的君悅飯店一樓大廳,緊張不安的站在那裡,渾身發抖...

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講的故事。

***

我記得,上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是我與前一個男友分手的當天清晨,我無預警的一大早醒來心神不寧,翻來覆去無法入眠,直覺告訴我哪裡不對勁,預感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有一股聲音告訴我,我應該去找我當時的男友。於是,我難得在週日早上八點多出門去找他。

我永遠記得那一路上,我的手不知為何冰冷的緊抓著方向盤,身體微微的發抖,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只是個錯誤的預感、只是我想太多,廣播隨便轉台怎麼都是悲傷的情歌…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一定是我想太多了,我告訴自己,那麼就去找他給他一個驚喜吧。

可是不知道為何,在打開他家的門時,我突然背脊一陣發涼,或許我早就有預感會有這麼一天,我打開他的房門,他的床上躺了一個女人,看到他們熟睡的模樣我只是停住了呼吸,那畫面居然一點也沒讓我意外,這腳本怎麼跟我的預感一模一樣?我呆在門口,時間那樣一分一秒的沈默著,我甚至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直到最後,我才鼓起勇氣,輕聲的叫醒了他。

那一天我們分手了,我們在一起整整三年,竟是這樣結束。

從此之後,我告訴自己,我再也、再也不要再面對那樣難堪的場面,我再也禁不起那樣手足無措的無助慌張,我再也不想要再看到那樣讓我心碎的場景。

我再也、再也不想要有這種可怕的預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