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男人呀~ 都賤~~(拉長音)
我告訴你:不必為了一個男人傷心難過~~(拉長音)
我告訴你:失戀不算什麼 就找個朋友出來Ha~~~ppy~~就可以啦~
我告訴你:!@#$%^&*()_+
.....
........
.............

每當我失戀 或者是被朋友當成廢柴甩掉
身邊就會有一堆人冒出來 使用千古名言『我告訴你』
別再『告訴』我了 你們說的 我知道 ok~
別再對著我拉長音 一副你們對男人比我還懂的樣子
我只是心腸太軟不願意去傷害別人 真以為我是笨蛋呀
老娘看過的男人 說不定比你們看過的女人還要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