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對是白 錯是黑 那麼 中間那一塊 就叫做灰色地帶吧

其實在以前我都會認為Yes is Yes , No is No 沒有所謂的Maybe
因為一個觀念 對的事情絕對不會是錯的 而錯的事情不會是對的
But I thought it was yes or no, but now it could be yes or no
因為我發現 沒有所謂的絕對 Yes is yes?  It is Maybe not!
一個觀念上的問題 所謂的Yes 只是大家的價值觀都覺的That is Yes 
例如不要去殺人 這是對的 因為社會的價值觀就認為It is Yes
可是如果那天 大家都認為 原來
kill people是對的 大家一起來
那到時候 
kill people is normally or crime ? 這就是問題的徵結
理所當然 現在你甩我巴掌 是對還是錯 是個人的觀點 想法
如果是我 我當然會理所當然的甩回去 但 這是對的嗎? 
我認為是對的 因為我的觀念裡就認為 我被甩就應該甩回去
但有的人會認為 不應該甩回去 應該先問 Why? 
而在我 和他之間的觀念落差 這就是所謂對與錯之間的灰色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