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轉自阿茱的日誌.....

美麗的女人太多,大家都喜歡美麗的女人!
她們婀娜多姿巧兮顧盼之間迷倒多少無謂的豬哥,好色男女人之常情。
我也愛看美女,有人懷疑美女多半智商不高,
到底高不高其實沒有數據可以統計,畢竟每個人對美女的定義太多。
我倒覺得我看到的美女並不笨,至少都知道要把握機會好好撈錢,
但 我看過大部分美女的口才都很爛!

台灣最近這幾年從一個金曲獎紅了一個模特兒『稚齡』之後,
開始我們的生活當中都是『稚齡』,還拜託我們不要再為她打分數了!
於是台灣掀起一股瘋狂的名模熱,
陶晶瑩曾經公開批評【這個現象膚淺】
徐乃麟說他看『稚齡』看到想吐!

ps:不是針對『稚齡』喔,是針對這個現象!!

稚齡當然有紅得條件;人美、EQ高,有教養,
嗲聲嗲氣輕聲細語說的攝影豬哥們也不忍說她一句不是。
如果她們可以繼續發揮美化新聞版面的功能,讓每天的新聞都很好看
其實是功德無量的,令人害怕的是她們開始主持節目了,

還記得剛剛過去的2005年台中的跨年晚會嗎?
NONO搭配名摸『林小咧』,NONO可能會很想死吧!!
整場晚會下來我聽到他聲音喊到都破音了
旁邊的花瓶還是只會『嗯、對ㄚ、市長真的很棒,大家說對不對,沒問題,好的…..』

NONO一定也希望她可以稍微幫忙稱一下場吧
讓他可以藉機稍微休息一下!

最近因為我要訪問曹格 偶 然在一個節目中看到
一位美麗的新起名模訪問他,我停下遙控器想多聽一點!!
在這之前我從未長時間停留在她的節目
只見那位美的不食人間煙火的名模從頭到尾
用非常白吃的嗲音訪問曹格,
中間鏡頭不時刻意特寫放大停格在美女主持人那張美麗的臉上
大概是希望轉移她白癡般的主持功力吧

名模:『哇,你幫很多藝人寫過歌吼~
    怎麼會幫王心凌寫一首像『睫毛彎彎』這麼女生如此琅琅上口的歌ㄋ』

豬:『給王心凌唱的歌難道歌詞要寫我很MAN嗎』

曹:『喔!因為唱片公司希望有一首為心凌打造的歌,可以琅琅上口…』

名模:『那Superwoman這首歌為什麼你會特別喜歡呢?』

曹:『九歲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Superman這齣戲理都沒有一首叫Superman的主題歌
   但 卻有Superwaman這樣的歌』

名模:『喔!所以它是Superwoman的主題曲囉………』

曹:『ㄜ…不是…』

白癡!!!!! 

名模;『那你是國語歌手第一個翻唱這首歌的人囉 

曹:『沒有王菲之前翻唱過廣東版本,我是國語男生第一個』 

名模:『哇!那你翻唱她(王菲)的歌壓力一定很大囉』

心中os:人家都說那首歌王菲也是翻唱的嘞、妳是壟子嗎!

曹:……………………………….

名模嗲聲:『那你幫那麼多人寫過那麼多歌,那你的歌都是什麼類型的ㄚ』 

曹:『ㄜ…我.我我...我的歌就是.. 就拿這張專輯來說好了…它是…..』

我倒!

心中os:『妳都說人家寫過很多很紅的歌嘞…那還問人家的歌是什麼類型!!
     主持人難道都不用事先做功課嗎?!
     問的就像妳根本沒聽過人家的歌一樣的白痴,沒聽過還感訪問人家啊! 』

名模:『哇~我覺得你這麼會唱歌,不要寫歌了啦, 就專心唱歌就好啦....』

曹:『......這..................』

白吃繼續嗲:『嗯、好!那 最後希望那大家都來聽聽這首歌喔
你一定會被感動的!! 』

心中os:是嗎?!你剛剛才問曹格的音樂是什麼類型不是嗎?!
    這下立又刻說大家一定會被感動了!
    這主持人到底是號呆還是有失憶症啊?!

喔!我低媽呀!我願意相信美女都不是白痴,

但是很多美女講話都真的 都 很像白痴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