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不可告人的戀情也一定有一兩個私密好友知情,因為愛情總需要被見證。
‧如果確定自己非誰不可,就一心一意盡力去愛,別計較他還了你幾分;
 重點是「我」要什麼,而不是「他」想要什麼。
‧能不能衷心祝福舊情人,通常全看自己目前的戀情幸不幸福。
‧對女人來說,男人的眼淚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她們願意相信「他只在我面前脆弱」。
‧等待的那個人總是心慌意亂,也總是不由自主的怨對方怎麼不懂得這份煎熬。
‧有時候我們竟無奈的必須靠那些心酸及疼痛感來證明自己的愛情確實存在著。
‧只有「認真」做出來的食物,才能讓舌頭臣服,愛情也是;
 所以我臣服在你的汗水下,因為我嚐到了認真的味道。
‧因為我愛你的心越來越堅強,所以才開始不介意將我的脆弱曝露在你的眼前。
‧我們不斷在愛裡來來去去,週而復始,卻沒有人覺得毫無意義,於是我們仍然樂此不疲。
‧就因為其實我們都不相信永恆,所以才要更努力去創造它。

 

「也許我是悲觀主義者,但老實說,我不相信愛情會永恆。」你說。
你知道嗎?也許根本沒有人相信永恆,那畢竟是太遙遠的事,
但我想說的是,愛情其實是永恆的,只是對象卻可能不是唯一。
我們都經歷了太多段愛情,快樂過、痛苦過、恨過也狠狠的愛過,
也許事過境遷,身邊的人已經不是原來的那一位,但是誰也沒有因此而停止再愛上下一個人。

你發現了嗎?我一直覺得有個現象是非常有趣的;
即使是再不相信永恆的一個人,在愛得過火的時候,也會忍不住說出:
「我永遠都愛你」或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這類的情話。
其實,在那一刻,說出口的那個人絕對是真心真意的,而永恆是什麼呢?
就是將這份感覺延續下去的藝術。
永恆是相愛的兩個人都要負責任的一個目標,
在相處的時候,多一點將心比心,多一些包容體諒,多一點勇敢,
而不要總是遇到問題就急著逃避,愛情就不會在指間慢慢流逝。

記得嗎?我說要讓你看見永恆的真貌,那是我依然不變的執著。
你是我內心再確定不過的選擇,值得我傾盡全力去愛、去珍惜,並努力去經營、維繫的一份真情。
今後的每一個日子裡,我都將用全部的心力,
讓你從我們相愛的每一個片刻裡看見永恆,一直到我們都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