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生活:存款突然變多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電話費從3000元變成300元。
沒有愛情的生活:讀的書變多了,也多出時間來發呆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就不用背負所謂重色輕友的罪名。
沒有愛情的生活:自由自在到哪裡去都不用報備。
沒有愛情的生活:想要幾點睡就幾點睡,半夜不會有人要我陪他聊天。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自在的跟其他女生聊天,而不用擔心被誤會。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任性的把手機關機,也不會有人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費心的去準備...情人節與聖誕節。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安靜地在書店窩一個下午,不會有人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去發現生活中...令人感動的小事。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用再自家-市區的往返。
沒有愛情的生活:再也不用為了決定吃什麼而傷腦筋。
沒有愛情的生活:照鏡子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面目可憎。
沒有愛情的生活:好像生活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動力。
沒有愛情的生活:一個人逛街有那麼一點點的...孤獨。
沒有愛情的生活:手機也漸漸失去存在的...價值。
沒有愛情的生活:相機照的大多數都是...花草樹木。
沒有愛情的生活:看到情侶在摟抱,會有想踹人的衝動。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研究家裡螞蟻的行徑路線。
沒有愛情的生活:對自己還是一樣不誠實。
沒有愛情的生活:生了病不能再裝可憐。
沒有愛情的生活:幹了蠢事也沒人會吐槽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逞英雄也不會有人拍手。
沒有愛情的生活:開始了解海尼根的味道。
沒有愛情的生活:咖啡涼了也覺得好喝。
沒有愛情的生活:地球繼續轉動。
沒有愛情的生活:還能不能快樂?
沒有愛情的生活:會不會再出現一個人愛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不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